玄凌浅羽

主写瑞嘉,雷安。雷瑞金。

都老夫老妻了还想干什麽啊

今天是520,但嘉德罗斯现在状态很不好。

他的左脚上有一枚趾戒,小小的一个环套在脚趾上,附带两条银链绕过脚背系在脚腕上。

这是格瑞昨天晚上给他带上的,作为嘉德罗斯在520没有时间陪他的惩罚。

趾戒带在脚趾上,虽然没有把嘉德罗斯弄疼,但是异物感很强烈,像是在时时刻刻提醒着他关于惩罚和禁锢的字眼。

就像无名指上的戒指一样,但又有所不同。它处于更加私密的位置,因此给了嘉德罗斯一种被束缚住的羞耻与禁忌感。

这一整天,嘉德罗斯都心不在焉。

他从来没觉得一天能有这么漫长。每一次走动,脚上的异物感都会让他想起那个银发紫眸的人,然后克制不住地想让嘉德罗斯回到他身边。

真是折磨。嘉德罗斯咬着下唇,坐在会议室里看着作报告的员工们想。

员工们似乎也发现今天的嘉德罗斯有些不对劲。他们没敢多说,匆匆做完报告就结束了会议。

今天,嘉德罗斯回家比平常要早了一个小时。

回到家后,嘉德罗斯发现格瑞还没有回来。他走到书房,企图通过文字忘掉脚上的异物感。

“咔嚓。”门响了。

嘉德罗斯听着门口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翻着书的手无意识地用了些力。

格瑞打开书房的门。

嘉德罗斯呼吸有些急促,他感到格瑞走到了他的身后,一股淡淡的酒味传到嘉德罗斯的鼻尖。

“今天有个酒局,回来晚了,抱歉。”格瑞从背后轻轻抱住了嘉德罗斯,而后低下头,将脸埋在嘉德罗斯脖颈间。

书房里昏暗的光线让这一瞬的气氛变得十分暧昧,嘉德罗斯放下书。

“看书怎么不开灯?”格瑞问。

“…忘了”嘉德罗斯不知道怎么回答,只好搪塞了过去。

格瑞好像看穿了嘉德罗斯的想法,他没再问,而是换了一个问题:“趾戒还戴着吗?”

嘉德罗斯没有回答。他感受到格瑞的手指勾起银链,然后划过脚背,最后抚摸上脚趾上的圆环。

嘉德罗斯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。他刚想要阻止这挑逗的触碰,格瑞就收回了手。接着格瑞吻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脸颊。

嘉德罗斯习惯性地转过脸去,格瑞就顺势吻上了他的唇。

嘉德罗斯身上衬衫的扣子被一粒粒解开。他听见格瑞有些沙哑的声音:“在这里,可以吗?”

“…随你。”

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但是第二天嘉德罗斯就后悔了,此后一个星期,嘉德罗斯再也没进过那个书房。



明目张胆搞瑟瑟,老脸一红…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